close

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很有歐巴桑的潛力。

下午跟拜託偉哥載我去郵政總局寄東西,這幾天總是陰雨陣陣,綿綿不斷,忽大忽小可是都沒停過,我們騎車去,雨勢剛好是最大的時候,兩個人很狼狽的到了郵局。

郵局在桃園市中心,郵局前的機車停車格跟往常一樣塞滿了機車,好不容易找到一格停車格,停好車,我們安全帽雨衣都沒脫,直接濕漉漉地進去郵局,辦好事後又去對面的中華電信,偉哥想買新手機,去中華電信二樓拿DM,我們剛剛是什麼樣子進去郵局就是什麼樣子進去中華電信的,我一點脫掉安全帽跟雨衣的意願都沒有。

面對這樣的我,偉哥說:「我覺得妳真有歐巴桑的潛力。」
什麼話,把安全帽雨衣放摩托車嗎?我們的摩托車可不是停在騎樓下,它正在淋雨說,兩頂全罩安全帽機車屁股放不下,溼答答的雨衣你也不會想放在機車屁股裡的,掛在摩托車上雨衣跟安全帽一定都會濕的,我可不要,把這些東西脫下來暫掛放在騎樓牆上待會又要穿,這樣不是很麻煩嗎?倒還不如一開始就穿在身上不要脫,反正下雨天很多人都這樣,怕丟臉?你頂個全罩安全帽全身覆蓋在雨衣下,人家郵局都沒誤以為我們要搶劫了,不會有前任情人或是誰認出你來啦!放心放心。

可是想想,好像有更多事情證明我的有歐巴桑潛力。

今年冬天只要是在家我幾乎都是穿陽明高中的運動服,不是我愛裝高中生,只是因為穿高中運動服很舒服,棉質的衣服不像有些毛衣會扎人發癢,而且又溫暖,反正在家也沒人看,無所謂啦!

會這樣穿都是我弟開始的,都大學生了他跟同學還是愛裝青春無敵高中生,沒事就穿高中制服跑回以前高中找老師或者打排球之類的,我一時興起想起高中運動服超舒服就開始穿,誰知道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在家當宅女時運動服絕對是必穿,而且是整套穿,長褲上衣全在身上,還有外套咧,這樣一整套穿在身上時,出門就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所以我超懶的出門。

前幾天我把運動服外套拿去洗,最近天氣不好,衣服很難乾,今天我還是不確定衣服到底乾了沒,就乾脆穿我弟的高中運動服,在家晃來晃去,本來想說晚上不會出門就可以很放心的在家當宅女,結果我媽叫我們去買麵包當明天早餐,都已經打定主意不出門的我自然是堅決不出門,換衣服很麻煩耶,衣服冰冰冷冷的,當然是身上的運動服快活啊,但是剛回來的弟弟卻威脅我:「妳不跟我去的話我就不買妳的早餐。」

什麼?沒有早餐吃?不要不要不要我要有早餐啦!可是我又真的不想脫掉這身暖呼呼的衣服而換上冷冰冰的外出服,所以我就穿桃園高中的運動服外套、陽明高中的運動服,外加我媽的拖鞋(我的是室內拖鞋,穿不出去滴)出去買麵包了。

難想像嗎?就像以下照片右邊那個女生的外套,


再搭以下照片的長褲


就是我今天出門買麵包的樣子。

唉,我以後該不會變成是那種在菜市場硬要跟老闆拗到蔥、在火車上有位子就死命擠進去的歐巴桑吧?

而且我還愛看台語連續劇耶!




P.S. 第一張照片是我弟跟他同學,我弟是中間那位,第二張照片是搜尋陽明運動服時碰巧搜尋到一個學妹的部落格,跟她借來用,因為電腦裡沒有以前高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