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念圖書館系的柔聊MSN。

柔:
我明天要跟朋友去看國家寶藏二,我同學說場景是在圖書館拍的,身為圖書館員的我,要去看一下。

柔:
哈哈

Kate:
哈哈哈

Kate:
好光明正大的裡由

柔說:
酷吧   多好ㄉ理由

柔說:
哈哈哈

Kate 說:
哈哈哈,自以為咧

柔 說:
這可是你們別的系都辦不到的耶   哈哈哈

柔說:


柔說:
自以為

柔說:
哈哈哈

Kate 說:
開玩笑,我每一次看英文的電影啊

Kate說:
我都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是在練習聽力!!!!!!!!

柔說: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ishere 的頭像
    kateishere

    Kate不是Cat更不是Kite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