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篇
阿茹這暑假要去美國,但是去年去UCLA遊學要回台前沒有去註冊組告知要回台,我跟她說這樣她今年要入境可能會有問題,因為我之前也有這樣的問題,碰巧我之前在台中美加教育展有碰到UCLA Extention的人,對方給了我一個Email叫我寫信過去請人幫我更改紀錄,所以我說要給她那人的信箱好讓她也可以改掉紀錄以方便入境,但是卻忘了,於是阿茹便在MSN上問。

阿茹說:
妳不是要給我那個人的信箱嗎?

Kate說:
喔喔  對! 等我一下喔

Kate說:
XXX@xxxx.ucla.edu 寄信給這個人   跟他說妳要更改妳的紀錄     (xxx為保護當事人)

kate說:
跟他說的時候口氣要委婉客氣一點喔

阿茹說:
喔喔 打電話給他嗎??

Kate說:
妳打電話給他幹嘛啊=_=   我信箱是給心酸的喔?    妳要怎麼撥打英文字母啊????






◎弟弟篇

弟:「姊~我明天不想去集訓耶。」

我:「不想去喔?那就說你生病了請假好了。」

弟:「那我說我得公主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