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照慣例我有六節課:10:00~12:00的新聞學,15:00~16:00的英國文學,16:00~17:00的二年日文,還有18:00~20:00的生命與生活。


但是話說昨晚我去Ivy房間陪失意的她,凌晨三點即將入睡之時被蚊子叮的受不了,再加上窗戶沒開所以很熱,我只好跑回自己房間睡,早上9點就靠無比的意志力起床去上新聞學(我絕對沒有我超厲害這樣還能起床上課的意思)中午還能跟Ivy、Dotty、Thomas還有情人多多去吃飯,跟Dotty分贓網拍的衣服,陪Ivy去剪頭髮,談笑風生的咧!


但是我無比的意志力在上英國文學的時候逐漸消耗掉,Henk用投影片上課所以教室是暗的,這已經夠讓人想睡覺了;教室裡還不通風,悶熱的空氣裡充滿二氧化碳,我可以聽到我所有的理智跟意志力都在揮手say goodbye;到下課的時候,無比的意志力已經瓦解殆盡了,所以縱使還有三堂課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蹺課回家睡覺。


等我睡到飽的想吐而起床時,我才開始深深的反省:每個學期的課都有翹,這學期原本還有一個生命與生活是全勤,但是今天被我睡掉了=_=,換句話說:我沒有全勤過的課 囧。


我看我到畢業大概都不會有全勤的課了。太好了!我就創造大學四年都沒有全勤過的課的紀錄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