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愛相隨,跟偉哥一起回高雄,今天很勤奮的一大早爬起來吃早餐。

本來是要去摩斯漢堡吃早餐的,無奈三明治跟一般的漢堡麵包都已經賣完了,只剩下長型的熱狗漢堡,本人一向對熱狗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就放棄在摩斯漢堡吃早餐。

本來我是想說要不要乾脆去麥當勞吃早餐好了,可是偉哥還要上課,麥當勞又有點遠,於是我們就在附近的早餐店買西式早餐。

偉哥點旗魚沙拉堡跟一杯熱咖啡,而我一看到MENU上有可頌,我馬上就決定要點吉士火腿可頌,還有一杯熱可可。

我超級喜歡可頌,那個外酥內軟的口感還有楓糖香真的是人間美味!一想到待會可以吃到好久沒吃的可頌,我心情不由得就大好。

可是一回到房間裡打開早餐紙袋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這是什麼東西?我買到燒餅油條了嗎?



誰家可頌長這樣的?



可頌就算夾了生菜火腿跟起司也不至於長成這付德行吧?



這根本就是燒餅吧????????



就是這家店!我就是在這家買的!



可惡的拉亞漢堡!!我是買可頌!!不是燒餅!!

害我整個氣炸,一點吃它的慾望都沒有,而且東西又貴!還欺騙消費者天真脆弱幼小的心靈!還我可頌來!!!

武大郎以前賣的根本不是燒餅,是可頌吧?不然為什麼拉亞漢堡賣的可頌變燒餅了?還是高雄人的可頌就長這樣?

氣死我了 \ 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