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人呢,對欣賞的異性(或同性)會有某些特定類型,例如說,喜歡小女孩的叫蘿莉控,喜歡小男孩的叫正太控(聽說Ivy是正太控,她每次都跟我說「學弟好可愛喔」,如果大家知道哪裡有可愛的學弟,請告訴我讓我通知她或是你們大家直接介紹給她),喜歡熟女或是姊姊的叫御姐控(那喜歡熟男的呢?),喜歡控告指責人的就有邱毅控或是李敖控。

還有男人喜歡特定服裝的,覺得女人只要穿上制服--像是護士或是空姐--就很性感,雖然我身為女生,不太理解男生欣賞的點,可是那個心情我可以理解,因為呢,我超喜歡男人穿西裝的樣子,好吧,我承認我是西裝控。
以前都還不覺得,可是卻慢慢慢慢發現男人只要穿上西裝,那種英挺的男人形象就會被引發出來,西裝外套能襯出男人寬闊的肩膀



↑像這樣,經過西裝的線條修飾之後,男人寬闊結實的臂膀看起來就更成熟穩重,頗有頂天立地的男子氣概,靠在男人的肩上好像什麼事情都能安心一般。

還有合身的褲子(口袋上方不能打太多摺,一個摺就差不多了)



褲子量身訂做才好看,大腿根部的摺只要打一個就夠了,太多看起來會顯得大腿跟臀部很粗,稍微貼身一點的西裝褲才能顯露出臀部曲線還有修長的雙腿,老實說,我覺得男人要有屁股才好看,圓翹的窄臀多性感啊!以前高中的儀隊都是穿很正式的軍儀服表演,其中一位儀隊表演的男同學一身筆挺的軍儀服,是很帥氣沒錯,可是他的屁股一點肉都沒有,看起來很像腰下來就接著大腿而跳過中間那一段,一點都不好看,臀部也許不是男人最重要的部位,可是如果將男人比喻為一道料理,臀部就是提味的香料,帶出整道料理的精髓和香味,具有畫龍點睛的效能。

當然,也不能缺少一件合身的襯衫



我個人比較偏好男人穿西裝時著白色襯衫,看起來十分的乾淨俐落,反而不喜歡粉紅色啊藍色黃色的,看起來太花俏,不夠穩重有定性,白色又簡單又大方,感覺很有責任感、能力又強,超級有男人味的。



不過如果是黑色襯衫就另當別論,黑色很有一種吸引我的誘惑感,比白襯衫更有一點狂放不羈的感覺,多了一些些性感。



領帶我也比較喜歡男人打較素面的,總覺得花俏的領帶很噁心,樸素簡單就已足夠散發出吸引女性的男性魅力。



所以整體上來說,我喜歡男人穿西裝,尤其是深色黑色或是像以上圖片的顏色,也比較喜歡男人搭配深色或素面的領帶。



這樣子



或這樣子,都已經很足夠顯露出男性英挺俊朗的魅力





看,沒人能跟我說這樣不帥吧?



我還真的不喜歡這種顏色的西裝,可是卡西亞斯穿還真帥,不過我覺得他要是穿深色的會更帥



其實天鵝絨面的西裝也很好看(可是我不喜歡model身上的白襯衫,太花俏,很噁),不過只適合平時約會或是要逛街時穿,不適合像上班這種時間穿,之前我就有建議偉哥可以買,我們去逛NET時我一直慫恿他是穿,在我的淫威之下試穿之後,跟我說他不喜歡,因為他覺得「毛毛的很噁心」。



在NET給人家試穿時拍的,我就覺得很帥很好看啊,可是他就是不喜歡。



啊~說著說著,就好想看偉哥穿西裝的樣子喔,我覺得他穿起來一定會很帥,身高夠高,又寬肩窄臀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咧?






P.S. 感謝丹尼斯吳,貝克漢,卡西亞斯,不知名的model還有偉哥擔任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