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事情讓我在忙得喘不過氣來的期中考時非得寫一篇網誌呢?


答案是:我和那個平時成熟穩重可靠、撒嬌時很孩子氣、總是不會說我壞話又體貼的偉哥在一起三年了。


今天的三年前,我們臉紅心跳地開始了這段感情。


一開始當然不像童話故事那般,王子和公主在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我們也有過多次爭吵,剛在一起三、四個月兩個人就因上不同的大學而分開,開始了遠距離的戀愛,要適應的事情很多,大大小小的摩擦爭執都出現過。


但是快樂的事情比難過的事情更多。


不敢說我們是百分百完美的情侶,但是我相信我們的默契已經培養得非常深厚。


往後我們也要手牽手一直走下去,互相扶持、互相勉勵、互相照顧、互相成長。


第三年了,蜜糖,也請多多指教唷!^_^


我的心現在的樣子,偉哥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