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因為我沒有一般的拖鞋,所以一直穿冬天的大頭毛毛室內拖鞋,但是現在是夏天,穿那雙室內拖鞋真的是熱到有剩,所以就在夜市買了一雙亮晶晶夾腳拖鞋。


拖鞋其實閃亮亮,滿耀眼的,但是唯一的壞處就是走路時會發出超級大聲的「啪答啪答」聲音,有點煩人,連我媽都嫌吵。


今天下樓時,為了要趕快繼續看租來的影片,我用極快的速度下樓,拖鞋也相當配合的大聲「啪答啪答」宣告我下樓了。


我媽在廚房聽到這聲音,很緊張的問:






















「是不是有人在放鞭炮?????!!!!!」






就是這雙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