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是在不久前,剛剛發生的,剛出爐、熱騰騰的白爛蠢事。

 

話說今天cafeteria的晚餐裡有小餐包(裡面沒有夾奶油,奶油得自己塗),我心想很久沒吃,便夾了一個,夾起來之後又覺得麵包表層不夠酥脆,想說拿去旁邊的烤麵包機烤一下,滿心期待餐包變的外酥內軟,再塗一層奶油,噢,美味美味!

 

在此要說明一下,學校cafeteria裡的烤麵包機不是一般家裡那種放兩塊吐司進去,時間到了會叮地一聲兩塊吐司歡欣地跳出來的烤麵包機,而是像出國前在航空公司櫃檯check in後,行李得通過X光檢查那種輸送帶式的。

TWINBIRD_TS-4668_370p.jpg

↑這是一般大家熟悉的烤麵包機 


_A4j_A4j_B9_CF.jpg

↑學校cafeteria裡的是這種,只是開關跟調溫度的轉鈕是在左邊而是不在烤麵包機中間


我並沒有想太多就把小餐包放進烤麵包機裡,看著麵包緩緩的進入烤箱的三溫暖區,雖然麵包會經過火焰般的考驗,可是磨練出來之後,就是我理想中的餐包啊!再切開塗上香濃的奶油送入嘴裡,濃郁的奶香和酥脆柔軟的口感在舌尖留下頂級的滋味,也不枉它來到人世間兜轉一圈了(這一段是甚麼鬼?)

 

可是我越看越覺得不對勁,為什麼餐包在烤箱裡前進的速度越來越慢?


然後我猛然發現X甚麼前進越來越慢,餐包根本就因為太厚而卡烤麵包機裡動彈不得了啊!而且還馬上因為卡到上面燒紅的熱度來源著火起來!49accf065fdec.gif

 

我大驚,腦中馬上閃過待會就會延蔓成大火,然後cafeteria裡的人四處慌張逃竄,明天印第安那的報紙頭條就是「一名University of Indianapolis的學生因愚蠢而將餐包放進只能烤吐司跟培果的烤麵包機裡進而引起大火,幸好無人傷亡……

 

SHIT!!

 

我嚇死了,看到火竄出來的時候我超級緊張,二話不說趕快把它吹熄,可是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罪魁禍首餐包卡在那裡不出來,已經吹熄的火當然又繼續燒,吹熄,火又繼續燒,這樣來回了兩三次,我真的很緊張又驚恐,真的很怕今天過後我就會出名,大家都知道是那個asian stupid girlcafeteria給燒了,真的丟臉丟到國外去,轉身趕快去拿刀子想把餐包弄出那個焦熱地獄時,Angela()就在這個很重要的時刻趕到,「妳把電源關掉啊!」

 

對齁,我怎麼都沒想到還有這一招?

 

趕快把電源關掉之後,火終於熄了,我因為太過丟臉,餐包就丟在那裡也不管了,我實在沒有勇氣繼續站在那裡把餐包給弄出來,因為這樣我就得承認把餐包放進去卡在那裡的蠢蛋就是我啊!

 

在我迅速的的逃離犯罪現場後,看到有一兩個人想烤培果但是看到卡在那裡的餐包而一臉疑惑,還好後來cafeteria的員工出來搞定一切。同學,還有cafeteria的員工,對不起啦!我真的對你們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最後要奉勸大家不要學我,因為姐姐是有練過的,啾咪^_<

 

 

 

 

 

 

照片來源www.giligo.com/images/TWINBIRD_TS-4668_370p.jpg

     http://store.pchome.com.tw/cnhome/M01479511.htm

 

 

註:東海企管的交換學生,這學期才來的

註二:我真的到今天才知道那個烤麵包機不是所有麵包都可以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