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個多月,我的狀況不是很好,因為當時我跟偉哥處於關鍵又危險、可能會分手的轉變。


當時我真的幾近崩潰,沒有食慾,就算強迫自己吃東西也會因為吃到一半想吐而無法進食;睡也睡不好,一天睡五個小時已經算多了;眼睛一睜開就會想到偉哥,每天腦中都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就算我覺得自己似乎有好一點時,下一秒鐘也許我又陷入心碎的痛苦中,再次眼淚潰堤放聲大哭;每天都覺得心被撕裂;每次朋友跟我訴苦跟男友吵架很不爽,我都會說:「妳們這只是小事,看看我,我都快要沒有人可以跟我吵了,妳不覺得妳們的事情很小條嗎?」


沒錯,失戀過或是曾經差點失去過情人的人都知道這樣的事情有多痛,我那一個多月都處於這樣的狀況下,雖然振作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沒有這一票好友陪在我身邊,我想我沒辦法這麼快打起精神。


我很脆弱,每一次心情低潮無法自拔時,我一定要有人跟我說說話或是聽我說話,偏偏這種時候常常會是半夜凌晨、大家都該睡覺的尷尬時間,所以常常不是睡到一半被我挖起來就是準備要睡了硬是被我拖到很晚才睡,阿茹還有永偉學長就是不幸準備要睡覺卻接到我電話的倒楣鬼,Dotty則是都在早上接到我胡思亂想後心情不好的電話;Ivy更慘,隨時都有可能接到我的電話,因為住同一棟,我打寢電或是手機都可以找到她,不過大家都知道我的情形,很包容我這樣的任性,而且她們一直跟我說:「有事情可以跟我說,不要怕麻煩!」讓我真的很感謝她們一路上的相伴,尤其是阿茹,特別為了我從鶯歌下山來找我,最後還發生爸爸找不到女兒的烏龍,但是那幾天我真的很高興!還有李立婷也是,也是特地從新竹殺到台中來陪我,我們跑去夜唱,哇哈哈,超大包廂只有我們兩個唱到爽!還有李建弘也是一整個貼心,他都會在我的網誌上留言打氣,上星期還因為知道我之前過的不是很好,特別請我去吃燒烤,然後回以前國中看看老師,過了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身邊有這些關心我且願意陪我渡過低潮的朋友,雖然我在大學裡交到的朋友不多(其實是很少),但是有妳們我覺得就夠了!因為妳們了解我的感受並且給我很多支持和建言,妳們給我的溫暖和關懷是一千個點頭之交所比不上的!謝謝妳們:)當然妳們有事也可以找我幫忙,我非常樂意為妳們付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