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除了我媽會讓大家笑翻之外,我爸有時也有驚人之作。


國中畢業時,班上同學選在交通不是很方便的地方辦謝師宴;餐點很好,大家都吃的飽飽飽,還算滿愉快的一場晚餐。


但是吃飽要回家時,問題就來了。


時間不早了,不管是從這邊走到公車總站去坐車,或是在最近的地方搭公車到總站坐車都時間很趕,也許會搭不到公車,所以開車來載人的家長就幫忙載一些順路的同學。


我爸是班上的家長會長,謝師宴他也有來參加,而且是開車來,所以理所當然幫忙載了兩個同學回家:一個是李健弘,一個是班上女生。


大家都上車後,我們就上路回家啦!女生家先到,所以她先下車,李建弘家在附近,我爸就問他怎麼走。


李健弘:「前面右轉巷子就是我家。」


聽到他這樣講,我爸馬上方向盤往右打,車子右轉似乎要進巷子了。


李健弘見狀,馬上阻止我爸:「叔叔,不用彎進巷子啦!我這邊下車就可以了!」

我爸冷靜的說:「我只是要右轉停在路邊讓你下車而已。」

李健弘:「......」










哈哈哈哈哈哈哈~坐在前面的我早就笑翻了!


爸比你會不會太直接了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