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大學生,在寒假時醉生夢死、墮落糜爛,是非常合理的事情,也是我寒假生活的寫照,每天的作息就是:睡覺、吃飯、約會、玩遊戲到煩、看電視到爽、吃東西到撐。


嗯.......果然是大米蟲一隻......


但是我內心深處卻一直在告訴自己:「小姐~不能再這樣混下去啦!妳有寒假作業耶!而且還有三份,每一份都是全英文ㄋㄟ!」


啊~~~我也知道這樣不行啊,但是我真的很不想看書,尤其是被指定的作業,根本無法當成課外讀物來念;可是我要擺爛到什麼時候呢?寒假已經去了一大半,可是我還是不想碰那些書,雖然這樣會越積越多、債臺高築......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