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弟跟我說他高中班上女生跟大學班上女生的差異,他說,前一陣子他們學校舉辦啦啦隊比賽,他們系上也有參加,比賽時要穿啦啦隊服,大家都知道,男生的啦啦隊服就是短袖跟長褲,不過女生是小背心跟短裙,這樣才青春洋溢,可是被人看到嘎吱窩下的那片黑森林(正在吃蛋糕的各位對不起),不僅一點也不青春洋溢,還倒盡胃口(我是不是暗示了什麼??驚慌中),所以我弟便吩咐:女生要記得刮腋毛喔!他班上的女生一聽到要刮腋毛,每個人都以嫌惡的臉驚呼:「好噁心喔!刮什麼腋毛?!」,他覺得非常的莫名其妙加不可思議,不是為了美觀起見嗎?黑壓壓的多難看。反觀他高中班上女同學,不但刮腋毛,還用拔的,還會跟他分享「拔的才乾淨,而且原本只有一點點,但是拔出來後卻發現毛其實超長」的樂趣。還有,平平都是躲避球比賽,大學班上女生東哀西叫說被打到會很痛不想比賽,在知道男生不會用右手、全都用沒有殺傷力的左手丟球後才勉強答應;高中班上女生卻是抱怨「男生用左手沒力氣不刺激」,硬要老師叫男生們用右手丟球,而且還「不可以放水」。

講完這兩件事後,他跟我說:「不刮腋毛真的很噁心耶!而且因為怕痛就不想參加躲避球,很做作耶!我還是覺得高中班同學比較好相處,也比較自然。」

老實說,不刮腋毛我也覺得很噁心,感覺好像......看到陰毛長在腋下......,感覺很不舒服、很胎哥,不過就躲避球的事而言,我覺得,是他高中同學太man。

好啦好啦,我承認其實我也是很man的女生啦!高中同學就已經這樣形容過我,曾經有好幾個男生對我說:「妳外表雖然是個女的,但是妳內心根本就是條漢子!」,我當時還大力反駁:我這麼有氣質,哪裡像條漢子?(不許吐!!)可是想想,他們的確說的沒錯,每次上體育課時,班上女生扭扭捏捏不甘不願的說不想打球不想跑步時,我已經拿起球棒摩拳擦掌,準備要把球打的越高越遠;拍大頭貼時,有的女生就只想要美麗有型氣質端莊、一副拍完準備當相親照的樣子,我卻覺得這樣有什麼好玩的,當然要越醜越搞笑才是王道啊!

這還不算什麼的話,我高一時就很喜歡跟人分享黃色笑話,常常跟偉哥兩個人在下課時交換分享,當時班上同學還說我們倆是「114的黃帝與黃后」,扮醜博君一笑更是不在話下,是我常幹的事,偉哥曾說過,我騎摩托車過彎時,壓車殺彎凶猛狠勁的模樣根本就是個男的。

行為反應內在個性,我的個性像男的連偉哥也認同。有一次,偉哥和他的朋友們還有老師聚餐,他問朋友D為什麼不交女朋友,D回答因為他不了解女生內心,覺得女生個性讓人摸不透,偉哥居然回答:「那要看是什麼女生,像我女朋友,雖然外表是個女的,但是內心是條漢子。」(結果老師居然馬上拍拍他的肩膀,很無奈的說「我懂」,XD)

我曾問過偉哥:會不會覺得我的個性很像男生?跟我在一起是不是我的男人婆個性?他笑著說是,我聽了其實不生氣,因為我知道就是我這種男人婆般不拘小節又大而化之的個性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要是第一次聊天偉哥跟我說完那個溫馨的黃色笑話後,我沒有大笑完馬上回敬他另一個黃色笑話,反而還扭捏做樣的嬌嗔說黃色笑話好噁心喔我是淑女耶怎麼可以講黃色笑話,偉哥也不會覺得我是個很有趣的女生而想跟我作朋友,雖然有時候這種豪邁外放的個性很要命,例如說,有一次我跟偉哥在Baleno裡看衣服,店裡正好在播放R&B的歌曲,我一時興起就模仿瑪麗亞凱莉閉上眼睛唱轉音的樣子,結果被旁邊摺衣服的店員看到,恨不得自己像驚奇四超人裡的潔西卡艾芭一樣,隱形起來算了。不過丟臉歸丟臉,狗終舊改不了吃屎,我想以後我還是會以這種個性行走江湖吧?

很多人都說我不講話時就很有氣質,可是如果要我跟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一樣內建氣質程式的話,這輩子大概是不可能的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